Friday, August 06, 2010

彭于晏-转角的夏天

jy: hmmm kind of like this song... is really meaningful and i guess i am ready.. =)

彭于晏-转角的夏天
作词:周炜杰
作曲:陈炯顺
专辑:非爱不可

这个雨天我想起去年路过这家店
小小屋檐多两个笑脸
很抱歉说好的环游世界没陪你实现
你伤心的眼神太真切
我无忍那就叫幽咽

离开遇见你的那条街我才开始掉眼泪
感觉就像再一次分别
离开遇见你的那条街回忆突然在眼前
同样的街你的笑曾经那么甜

很抱歉那时我挥霍时间不为谁改变
在路途跌跌撞撞不退
其实是因为有你陪

离开遇见你的那条街我才开始掉眼泪
感觉就像再一次分别
离开遇见你的那条街回忆突然在眼前
我们那年相恋在转角的夏天

离开遇见你的那条街我才开始掉眼泪
感觉就像再一次分别
离开遇见你的那条街回忆突然在眼前
我们那年相恋在转角的夏天
是我不对相信那时候会进阶






live to travel... travel to live ~~~~

No comments: